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T恤

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 旧衣服改造时尚装步骤图解

旧T恤 wikiHow 更新:2022-06-29 21:07
«  »

[导读]女人总是说,她的衣柜少一件衣服,事实却是衣柜塞满了衣服,今天小编告诉你如何将旧衣服改造成时尚装,这篇文章会教你如何把一件再普通不过的T恤变成一件可爱又极具女人味的露脐装!

女人总是觉得衣柜少一件衣服,事实却是衣柜塞满了衣服,今天小编告诉你其实旧衣服完全可以改造成时尚装,这篇文章将教你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如果你没钱买新衣服,或者想找个办法让旧衣服“重焕青春”,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方法/步骤

  1. 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 旧衣服改造时尚装步骤图解 1平铺你的T恤。如果你打算在床上做,那么就在T恤下面垫一个硬纸板来保护你的床单。
  2. 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 旧衣服改造时尚装步骤图解  22决定裁剪的长度。当你决定好了之后,把尺子放到你想裁剪的位置,然后用马克笔做一个标记,一定要使用水性或者酒精性马克笔。
  3. 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 旧衣服改造时尚装步骤图解  33用裁衣刀或者裁衣剪裁剪你的T恤。你可以沿直线裁剪,也可以剪出一点弧度,或者剪成细条成流苏状。用剪刀剪出弧形或条状会更方便。
  4. 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 旧衣服改造时尚装步骤图解  44如果你对衣服下摆的弧度满意了,那么照你喜欢的风格添加一些装饰,比如闪光片、亮片、水钻等。
  5. 如何DIYt恤衫改露脐装 旧衣服改造时尚装步骤图解  55也可以在裙子上这样做。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做就可以了。

小提示

  • 太多的亮片或水钻,会让你显得很俗气,所以不要在衣服上弄太多。
  • 一定要用水性马克笔或者酒精性马克笔做记号。这样,如果你不小心画到了衣服的其他地方,还可以用水洗掉。要是用油性马克笔,那么痕迹就很难洗掉了。
  • 裁剪时预留出一定的长度,这样的话,当你搞砸的时候你还能够有机会能弥补。
  • 如果你想弄出弧度,那么使用剪刀比使用刀子更方便。
  • 如果你不小心剪得太短了,你可以在它下面加上几条布条来补救。

注意事项

  • 一定要小心剪刀和刀子,它们很锋利。

你要准备什么?

  • 旧的T恤或裙子
  • 裁衣刀或裁衣剪
  • 酒精性或水性马克笔
  • 水钻、亮片等

 

扩展阅读:

1、旧t恤大改造diy抱枕 旧衣如何变废为宝拼花靠垫

2、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 旧衣改造diy教程

3、旧t恤改造巧利用 旧T恤和废塑料瓶diy家用拖把

4、儿童旧T恤超简单的改造时尚流苏背心方法

5、旧T恤diy个性时尚地毯 教你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