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旧纸箱

旧鞋盒废物利用 旧鞋盒变身收纳盒

废旧纸箱 聚巧网 更新:2023-03-01 18:03
«  »

[导读]旧鞋盒废物利用变身收纳盒,看看聚巧网怎么旧鞋盒废物利用吧,我们只要把这些美观的鞋盒稍加改造,就是一个很实用的收纳盒。

  家里有很多的鞋盒没用,鞋盒很漂亮又舍不得扔掉?家里有很多的东西需要收纳?看看聚巧网怎么旧鞋盒废物利用吧,我们只要把这些美观的鞋盒稍加改造,就是一个很实用的收纳盒,准备好了没有让我们一起把旧鞋盒改造一下吧!

  一、鞋盒变身收纳笔筒:有孩子的家庭一定知道,孩子们用的笔可谓种类繁多,这个用鞋盒及各种卫生纸芯组合成的收纳装置可以清楚地将彩色水笔、蜡笔、铅笔等零碎进行分类,一目了然,简单实用哦。

鞋盒变身收纳笔筒

  二、鞋盒变身漂亮的收纳盒:把旧鞋盒用包装纸或者彩绘的方式重新装饰,就是一个漂亮的收纳盒,归置小朋友各种的小零碎,是个不错的去处。这样的盒子,有多少个也不够啊。

鞋盒变身漂亮的收纳盒

鞋盒变身漂亮的收纳盒

  三、鞋盒变身电线收纳盒:这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方法,将插座放入鞋盒内,既使各种凌乱的线也能保证总体视觉上的美观和清洁。

旧鞋盒废物利用 变身电线收纳盒 聚巧网

  信息社会,家里各种各样的电线,插头品类繁多,有时找起来还挺难区分,这种方法可以很清楚地进行分类,一目了然,取用也非常方便。

鞋盒变身电线收纳盒

  四、鞋盒变身敞口收纳盒:巧妙地将旧鞋盒改制成一个敞口的收纳盒,不妨一试。

鞋盒变身敞口收纳盒

扩展阅读:

1、废旧纸箱手工制作吉普汽车教程 教你怎么用废纸盒制作玩具

2、用5个香烟盒和2张废旧磁卡手工制作烟灰缸方法

3、硬纸包装盒废物利用制作三层简易收纳架教程

4、废纸箱、旧铅笔头变废为宝自制纸陀螺

5、两个旧纸箱改造双层简易鞋架教程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