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物利用

开心果壳废物利用 DIY自制室内装饰花瓶

废物利用 聚巧网 更新:2023-03-27 16:27
«  »

[导读]开心果的果壳也能废物利用,今天聚巧网给大家提供一个开心果壳废物利用创意手工,DIY自制室内装饰花瓶。

手工DIY可以改变生活,善于动手也算是一种幸福的体验,其实用心观察就可以做到小创意大改变。怎么将生活中普通的一些东西DIY制作成一个漂亮的花瓶呢?

开心果的果壳也能废物利用,看见这个漂亮的花瓶了吗?它就是开心果壳DIY成的!今天聚巧网给大家提供一个开心果壳废物利用创意手工,DIY自制一个漂亮的室内装饰花瓶。

DIY自制室内装饰花瓶教程:

DIY自制花瓶材料:开心果壳、一个塑料瓶、502胶水、花边、丝带、塑料袋、宽胶带

1、将塑料袋套在塑料瓶上,用胶带把塑料袋上多出的部分粘在瓶子上面。

2、从花瓶底部开始,选大小相近的果仁壳挨个拼好,在拼接处粘上胶水。

3、做好花瓶瓶底后我们接着做花瓶的瓶身,一层一层的粘上开心果壳(注意:需要多高的花瓶就粘多高)。

4、粘好等胶水干后,轻轻地左右旋转塑料瓶,感觉瓶子和果壳有松动就慢慢地拉出瓶子,开心果壳DIY自制室内装饰花瓶成型啦!

5、最后系上装饰花边,完成!

6、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完成的花瓶上图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活图案就变成另一种风格了。 diyjucom

扩展阅读:

1、旧杂志废物利用 DIY制做纸玫瑰花

2、旧明信片变费为宝 DIY制作个性行李信息卡

3、旧地图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相框教程

4、手工改造达人教你用废旧家具的抽屉DIY花架

5、废物再利用 牙膏盒和瓶盖吸管组装跑车玩具模型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