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易拉罐

简单易拉罐手工制作教程 蝴蝶、蜻蜓、花、节日装饰

易拉罐 聚巧网 更新:2023-04-28 13:30
«  »

[导读]简单易拉罐手工制作教程,一个废弃的易拉罐可以通过精心设计变费为宝,手工制作蜻蜓、蝴蝶、花卉、节日装饰、植物或其他任何能够简单画出来的东西。

一个废弃的易拉罐可以通过精心设计变费为宝,手工制作蜻蜓、蝴蝶、花卉、节日装饰、植物或其他任何能够简单画出来的东西。而这些易拉罐变费为宝手工制作很容易,也很简单,用一把剪刀就能完成,跟着聚巧网一起学习吧!


这个易拉罐手工制作教程用到的材料和工具:一个易拉罐、一把螺丝刀、一把剪刀、水笔

1、首选把易拉罐剪开,然后铺平


用水笔画上去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


用剪刀按照易拉罐上画的外围轮廓剪出来,这样就基本完成了。如果你想要一个更有三维质感的外观,可以继续下一个步骤; www.diyju.com


添加纹理,在四周打上点,这个用螺丝刀就能很容易做到。


把易拉罐DIY的蜻蜓放到绿叶上,是不是非常的漂亮!

我们的这个简单易拉罐手工制作教程当然不止蝴蝶、蜻蜓、花这些图案,想要更多创意的DIY友可以查看这篇文章 易拉罐废物利用DIY爱心、星星、雪花,根据教程一起来DIY吧!

扩展阅读:

1、旧铁罐子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小花盆

2、易拉罐手工制作大全 易拉罐废物利用DIY爱心、星星、雪花

3、DIY花盆教程 教你如何用塑料油桶变废为宝手工制作花盆

4、用易拉罐和旧纸箱手工制作超简单的螺旋桨飞机模型方法

5、易拉罐飞机制作方法 易拉罐手工制作螺旋桨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