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T恤

旧T恤diy个性时尚地毯 教你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

旧T恤 聚巧网 更新:2023-05-10 16:54
«  »

[导读]家里的很多生活用品都可以通过手工制作的,看看这款黑白相间的时尚地毯,就是用旧T恤diy的个性时尚地毯,喜欢变废为宝小手工的亲们,看看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吧!

T恤是淘汰比较快的衣服,衣柜里经常放一堆旧T恤,勤俭持家的亲们当然舍不得将这些旧T恤给扔了,其实家里的很多生活用品都可以通过手工制作的,看看这款黑白相间的时尚地毯,就是用旧T恤diy的个性时尚地毯,很实用很有创意的一个变废为宝小手工,是不是有必要看看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呢!

旧T恤diy地毯 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
旧t恤改造的地毯成品欣赏图

旧T恤diy个性时尚地毯步骤图解教程

旧T恤diy地毯 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
步骤1:旧T恤diy地毯准备工作,找一个与计划做的地毯稍大一点的硬木板,然后在木板的两边均匀密集钉上钉子,这是准备编织地毯时用的道具,接着将旧T恤裁剪成细布条。

旧T恤diy地毯 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
步骤2:把细布条在钉子上上下缠绕,缠满后,用另外的布条,上下压边编织,具体编织方法可以参考上图。

旧T恤diy地毯 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
这款用旧T恤编织个性时尚地毯就制作完成了,看懂旧t恤怎样改造地毯了吧,零花费哦,只是花了亲们一些时间的! 聚巧网

相关推荐:旧T恤diy 地毯

旧T恤变废为宝环保购物袋 旧衣改造diy教程

旧t恤大改造diy抱枕 旧衣如何变废为宝拼花靠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