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吸管手工制作自行车图解教程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3-05-29 18:36
«  »

[导读]DIY越来越流行,创意也是不断出新,比如用废旧的吸管制作一辆自行车,这个手工艺品方法并不复杂,有耐心就行,一起看下吸管手工制作自行车图解教程吧!

DIY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很多有趣的创意也应运而生,比如用废旧的吸管制作一辆自行车,你没有看错哦,确实是用吸管手工制作精美的自行车,制作这个手工艺品方法并不复杂,不过需要足够的耐心,还有细心操作才能保证自行车的精美,但是对于经常做手工的朋友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快来动手制作这样一款精致的自行车工艺品吧!

用吸管制作的自行车
吸管制作的自行车成品图

diy吸管自行车材料:一次性透明塑料杯2个、较硬尖头吸管若干、弯头吸管若干、细线、棉花棒、纱布、牙签、双面胶、透明胶

用吸管手工制作自行车图解教程

用吸管手工制作自行车图解教程
步骤1、将准备好的一次性塑料杯的圆形杯口剪下,用来制作自行车的轮子的内胎。


步骤2、将弯头吸管每隔大约半厘米剪开一个开口,但不要剪断了,然后再从开口的中间剪开,具体操作可以参考上图。


步骤3、将弯头吸管包在步骤1中剪好的圆形杯口上,如果不够长可以接上第2根,这样diy的自行车轮子雏形就好啦。


步骤4、开始给自行车轮子上链条,我们这里用细线代替钢条啦,按顺序斜对角用线缠绕,线要嵌进剪开的口子。


步骤5、最后再截取两小段吸管,穿在中间,用来做轮子中间的轴心。


自行车的车轮就完全制作好了,记得要制作两个轮子的哦!

相关推荐:吸管手工 自行车

超唯美用吸管diy小雏菊教程 吸管编雏菊图解

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吸管手工折叠五角星、幸运星 教你吸管星星的折法

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 教你吸管虾怎么折

吸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创意大全 吸管DIY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