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光盘

光盘diy超酷小狗 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教程

旧光盘 聚巧网 更新:2023-06-07 22:34
«  »

[导读]用光盘制作的小狗见过吗?怎么用光盘手工制作超酷小狗?废旧光盘怎样变废为宝制作小动物?这个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教程都会让你找到答案,先来看下超级酷小狗是怎么制作的吧!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但是随着高楼大厦的建造,很多家庭已经不能在家饲养狗,随之各种手工制作的小狗就应运而生,比如用珠子串的小狗,用易拉罐制作的小狗,用折纸折叠的小狗,各种各样的材料都有,今天我带来的是用废旧的光盘diy超酷小狗,家里有废旧光盘的朋友,不用把他们当成垃圾扔掉了。

光盘手工制作的超级酷小狗
光盘手工制作的超级酷小狗

今天我就让它们变废为宝,看看光盘是如何华丽变身为可爱的小狗的,当然光盘不仅仅能制作小狗的,还可以制作小猪、小猫等小动物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后续将分享的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教程,也可以根据这篇制作小狗的方式,自己想创意,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工艺品。

s手工制作小狗材料
手工制作小狗所需材料:废旧光盘三张(光盘不能太脏哦)、废旧太阳镜一个(可以缺腿,但是两个镜片要完整)、纸箱片。

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之小狗教程

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之小狗教程
步骤1:先把其中两张旧光盘用剪刀分别剪成两半。


剪好的四片光盘,其中两个做小狗的耳朵,一个做小狗的身体。


步骤2:纸箱片四边向里折叠,折边不用太宽,折成一个四面体。


这个纸框是固定小狗用的。 diyju.com


步骤3:先用胶棒或者胶水将完整的光盘粘贴在纸框的上方居中处。


步骤4:小狗的鼻子制作,剪小狗黑色的鼻子可以是黑色纸或者黑色布,剪出一个圆形的就可以了,大小可以参考上图。


狗狗的鼻子剪好后粘在光盘的圆心


步骤5:取两个对称的半圆形光盘,拼在圆形光盘的两侧,作为酷酷的狗狗耳朵。


步骤6:小狗的嘴巴制作方法,制作材料可以使用diy小狗步骤4中制作小狗鼻子的材料,只是小狗的嘴巴我们需要剪出椭圆形。


将剪好的椭圆形粘在完整光盘的下方,作为狗狗的嘴巴。

相关推荐:光盘diy 小狗 小动物

光盘创意手工制作小动物、玩具、日用品 光盘废物利用作品集

手工制作星星教程教你废旧光盘如何diy五角星饰品

旧光盘手工制作精美花边水杯垫、隔热垫图解教程

废弃光盘diy可爱挂件小饰品 手工制作个性吊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