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光盘

光盘创意手工制作小动物、玩具、日用品 光盘废物利用作品集

旧光盘 聚巧网 更新:2023-06-08 17:45
«  »

[导读]旧光盘是diy达人们首选的材料,看看手工制作达人的用光盘制作的小动物、日用品和玩具的创意吧!

把旧光盘手工制作成实用的生活用品是旧物改造的首选材料,旧光盘diy玩具,制作光盘小动物都是常见的创意,今天我搜集了一批光盘废物利用作品,分享给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利用空闲时间diy一个,不仅能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还能让我们心情放松!

光盘抽纸盒
这是用光盘制作的抽纸盒,是不是世界独一无二啊,个性十足的光盘抽纸盒!

光盘制作的花瓶
快来看看这个,是坦克吗,怎么还插个绿叶,原来是用废旧光盘制作的花瓶啊!

光盘蜗牛
怎么世界上速度最慢的蜗牛也来了,这也是光盘废物利用的成果吗?

光盘人物
这是用光盘手工制作的爸爸妈妈,还是姐弟两个呢? www.diyju com


这个貌似不太好看哦,不过也让光盘变废为宝呢!

光盘鱼
哇~,海底世界,太逼真了,这真是用光盘制作的鱼吗,真漂亮!

光盘小猪
猪妈妈、猪爸爸来了,用光盘diy的小猪,是不是和蜘蛛侠神似啊!

相关推荐:光盘diy 小动物 玩具 日用品

光盘diy超酷小狗 废旧光盘制作小动物教程

手工制作星星教程教你废旧光盘如何diy五角星饰品

旧光盘手工制作精美花边水杯垫、隔热垫图解教程

废弃光盘diy可爱挂件小饰品 手工制作个性吊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