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废旧牛仔裤手工制作棉拖鞋方法 旧衣物巧利用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1 09:41
«  »

[导读]逛贴吧无意中发现,原来我们最爱的牛仔裤因为过气或者褪色没办法再穿了,可以旧衣服巧利用改造拖鞋穿,佩服那位楼主心灵手巧,便转载过来!

旧牛仔裤拥有怀旧的想象,独特的柔软质感,让它成为变废为宝的绝佳材料,比如这款棉拖鞋,只需要发挥下你的创意跟想象力,就可以轻松地将废旧的牛仔裤改造成一双舒适时尚的牛仔布面拖鞋。不心动么?还不快来试试用废旧牛仔裤制作一双棉拖鞋,给心爱的他一双自制的家居拖鞋,带着满满的爱意!

旧衣物巧利用制作拖鞋
这个旧衣物巧利用效果还不错吧,先来准备下制作这款棉拖鞋需要的材料:不穿的牛仔裤一条,丝绵或者棉花、一块薄纸板或者直接市场上买双鞋底,蓝色的线、丝带大约60厘米。

废旧牛仔裤手工制作棉拖鞋方法

废旧牛仔裤手工制作棉拖鞋方法
步骤1、拖鞋样制作,将上图中的模板根据实际脚的大小放大,可以光脚站在鞋底的模板上来试一下模板大小,模板的边缘比脚大出2厘米是最合适的比例。


步骤2:按照拖鞋样,裁剪牛仔裤,裁剪好缝制,上图虚线所示即为缝制的地方。


步骤3:棉拖鞋的装饰,将丝带剪成四段,将其中两端缝在左边拖鞋的前部,相距6.5cm(算上折回的1.5cm),沿边缘缝好,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右脚鞋子同样的操作,你还可以用珠子、羽毛、小布花等来装饰你的拖鞋。 www.diyju.com


这款超级简单的牛仔裤改造的拖鞋就完成了,虽然制作简单,样式有点复古,但是舒适度绝对不亚于几十块钱买的棉拖。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拖鞋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