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旧牛仔裤diy破洞 简单牛仔裤做旧教程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1 09:16
«  »

[导读]即使每年添置一条牛仔裤,柜子里也积压不少不想穿的牛仔裤,所以牛仔裤改造是时尚手工制作达人必做的事情,先来看看这个diy达人将牛仔裤怎么做旧的吧,简单在牛仔裤上磨个洞,就变身...

你是不是还在羡慕别人个性十足的牛仔裤?觉得一个蝴蝶结、一颗珠子都是恰到好处的装饰,甚至是破洞都富有创意?其实我们也可以做到的哦,只需要发动下创意思维,让灵巧的双手辛苦下,即可做出百变造型,让牛仔裤增色不少。今天我们先做个简单的牛仔裤做旧,看看怎样diy破洞牛仔裤!

旧牛仔裤diy破洞
牛仔裤无论何年何月都在流行着,似乎没有被淘汰的一天,可穿旧了或者觉得款式太旧了就不想穿了,亲爱的美眉们,福利来啦,看看上面这款牛仔裤的自然破旧感,是不是透漏着青春与时尚,一起来做吧,这个牛仔裤做旧教程很简单。

旧牛仔裤diy破洞牛仔裤教程

旧牛仔裤diy破洞牛仔裤教程
首先我们准备下牛仔裤做旧的材料吧,旧牛仔裤是必须的,粉笔是用来做标记的,砂纸是用来磨洞洞的,剪刀、镊子是辅助工具,是不是都是家里常备的用品呢。


步骤1、先根据的喜欢的风格设计好裤子要破洞的地方,用粉笔做好标记,家里没有粉笔的可以找个其他工具代替下,然后在里面垫上一块硬纸板,开始用砂纸慢慢的打磨,一定要耐心,这样才能出来自然磨损的效果。


步骤2、打磨好后用粉笔画两条间隔1厘米的线,线条的距离和长度不要太一致,这样看起来更加自然。


步骤3、将刚才画线的部位用剪刀剪开,注意只是剪牛仔裤的前面。


步骤4、抽出多余的线头,但是线头不能全部抽出来,在中间留一些会更自然一些。 diyjucom


一直将线头抽到你满意的效果为止。


步骤5、将多余的线头用剪刀稍做修剪,破洞牛仔裤就做好了,简单五步,便成了这一季最独特流行的破洞牛仔裤,一起来创意吧!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牛仔裤改造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