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旧牛仔裤改造花边短裤方法 教你四步DIY牛仔裤变短裤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2 09:54
«  »

[导读]牛仔裤由于过时而不想穿,丢弃可惜,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动手改造牛仔裤,看看这个简单四步diy牛仔裤变短裤,还是淑女范的花边短裤,一起学习吧!

春姑娘匆匆而过,夏姑娘却是比较赖人,春天买的牛仔长裤没几天就不能穿了,放到明年估计也不会穿了,外面天气炎热,在家就研究怎么改造下这个牛仔裤,这是一条浅颜色的牛仔裤貌似很适合改造成短裤,想好就做,结果成绩斐然啊,大家看看下面这款用旧牛仔裤改造好的花边短裤,俺没有夸张吧!

旧牛仔裤改造花边短裤

旧牛仔裤改造花边短裤方法

四步DIY牛仔裤变短裤的原材料和工具:缝纫机、蕾丝、剪刀。

旧牛仔裤改造花边短裤方法
牛仔裤改造短裤具体步骤:
步骤1、首先按上图所示,根据牛仔裤后兜的代销次裁剪蕾丝布料,然后用缝纫机将裤兜的蕾丝缝上,或者手工缝上。
步骤2、裁剪裤腿,长度根据自己喜欢的长度而定,有的公司不让穿超短裤,亲们一定要注意别剪短了哦。
步骤3、先用纸板做一个裤脚花边的形状,用纸模在短裤边上画出花边,用剪刀把花边剪出。
步骤4、用缝纫机选择一种喜欢的线,沿着你剪好的花边边缘缝一圈,用旧牛仔裤改造的花边短裤就大功告成了!


看看穿上自己改造的牛仔短裤的效果吧,加上蕾丝后可以迅速提升短裤的淑女度哦!~~


牛仔长裤瞬间变身淑女范短裤,效果不错吧?


看看长裤短裤改造前后的对比,淑女味很浓吧!这款四步DIY牛仔裤变短裤的方法你学会了么?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牛仔裤改造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