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旧牛仔裤改造夹层小包 牛仔布料零钱包的制作方法图解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2 11:01
«  »

[导读]牛仔裤改造牛仔包包是时尚达人比做的事情,可是你见过改造的夹层零钱包吗?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用牛仔裤的两个后兜制作的,一起看下这个牛仔布料零钱包的制作方法图解吧!

牛仔裤由于过时或者身材改变而无法继续穿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旧牛仔裤做一些实用用品,看看这个夹层零钱包咋样啊,嘿嘿就是大张的毛爷爷也是可以放进去的,是不是已经看出来就是用牛仔裤后兜的地方改造的啊!

旧牛仔裤改造夹层小包

牛仔布料零钱包的制作方法

牛仔布料零钱包的制作方法
步骤1、从柜子里找一条不穿的牛仔裤,剪下牛仔裤后面的两只口袋。


步骤2、将牛仔裤口袋的里面对在一起,沿口袋外约0.5厘米处用线缝合。


步骤3、将多余的部分剪去,两个角弧形的地方剪成锯齿状,这样利于翻口袋。 聚巧网


步骤4、将包包翻过来喽,这样缝合的线头就看不到了!


最后钉上按扣,旧牛仔裤后面的两个口袋改造的一款非常可爱的布艺零钱包制作好了哦,总共是3个口袋,外侧的放零钞,中间的可以放百元大钞,另外一个放钥匙,诳街走起!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包包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