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旧牛仔裤

如何用旧牛仔裤布料制作个性电脑鼠标垫

旧牛仔裤 聚巧网 更新:2022-06-23 08:55
«  »

[导读]一条牛仔裤穿很久都不会破,实在是不想穿了,扔了可惜,那就让他变废为宝,动动手让她变身个性电脑鼠标垫吧!

牛仔裤因为自身的优势,一直没有被社会淘汰,可是牛仔裤也实在是太耐穿了,一条裤子穿很久还也不会坏,但是实在不想穿了,收拾衣柜发现积压了好多旧的牛仔裤,在家闲来无事学学diy时尚达人搞搞创意吧,思来想去都太复杂,环顾四周发现鼠标垫旧的都分层了,想想挺简单的就决定用牛仔裤布料做个鼠标垫,中间有些小插曲最终还是做成了。

旧牛仔裤布料制作个性电脑鼠标垫
看看用牛仔裤布头做的电脑鼠标垫,还是蛮可爱的吧,呵呵,瞬间感觉自己还是蛮有才华滴,下面我把如何用旧牛仔裤布料制作个性电脑鼠标垫的经验也分享给大家。

用旧牛仔裤布料制作个性电脑鼠标垫步骤

用旧牛仔裤布料制作个性电脑鼠标垫步骤
动手之前先看下需要准备的材料:旧牛仔裤、绣线、剪刀、针线,这几样足够了,并且是常用的工具。
步骤1、从牛仔裤裤腿上裁剪出两块25厘米乘以20厘米的布块。
步骤2、给鼠标垫做些装饰,先将你喜欢的图案用水洗笔画在牛仔布面上,然后用绣线将图案绣好,这是个细心活。
步骤3、绣好后将布头的反面相对,用针缝合,将布头的四个边缘撕出毛边,用旧牛仔裤布料制作的个性电脑鼠标垫就完成了。咋样,很简单吧!

相关推荐:牛仔裤diy 鼠标垫

牛仔裤diy时尚蝴蝶结挎包 牛仔裤改造包包图解

废旧牛仔裤变废为宝mini零钱包 牛仔裤diy小包包教程

旧牛仔裤diy四叶草头花发圈 diy布艺头花教程

旧牛仔裤改造 DIY绣花牛仔裤做法教程

用废旧牛仔裤怎么制作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