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吸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简易笔筒 自制吸管笔筒教程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3-05-07 07:27
«  »

[导读]喝完酸奶吸管一般都扔掉了,其实塑料吸管可以变废为宝的,看看小编吸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简易笔筒教程吧!

酸奶都配有吸管,喝完了剩下吸管一般都扔掉了,其实塑料吸管可以变废为宝的,看看小编做的简易笔筒吧,他就是由使用过的吸管和牙膏盒还有红色绳子做成的,全部是废物利用的小小创意哦。

吸管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简易笔筒教程,其实这个可爱的笔筒,我们一看就知道怎么做了,首先把吸管用红色绳子系到一起,然后围绕到准备好的牙膏盒外侧,加上其他装饰品,自制吸管笔筒就完成啦。

大家看看这个吸管变废为宝制作创意的个性笔筒,是不是特别简单呢,希望童鞋都要实践下哦,另外可以添加一些自己喜欢的小饰品,让这款吸管简易笔筒更个性! www.diyju.com

用过的吸管,废旧的盒子,就能简单地做成一个个的小笔筒。培养环保和节俭的习惯,要从娃娃抓起。有空的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动手把ta最熟悉的废旧材料DIY吧。

扩展阅读:

1、吸管创意手工制作 吸管DIY五彩装饰花瓶

2、吸管变废为宝DIY创意吸管花瓶教程

3、一次性吸管手工编织艺术虾教程 教你吸管虾怎么折

4、吸管手工折叠五角星、幸运星 教你吸管星星的折法

5、超唯美用吸管diy小雏菊教程 吸管编雏菊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