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吸管

用吸管手工折叠星星的方法图解 吸管星星的折叠教程

吸管 聚巧网 更新:2023-04-17 10:47
«  »

[导读]DIY越来越流行,创意也是五花八门,比如用废旧的吸管折叠星星,这个手工艺品方法并不复杂,有耐心就行,一起看下用吸管手工折叠星星的方法图解吧!

DIY越来越流行,吸管折的星星由于颜色鲜艳造型可爱,常被放在透明罐里作为传达心意的礼物,80后的小时候应该都折叠过吸管星星吧,现在我就带大家重温用吸管如何折这种五角星星吧!

吸管星星

吸管折叠星星材料

彩色吸管、剪刀

吸管星星的折叠教程

第1步:取一根吸管,压扁,为了方便演示,这里用白色的纸代替;
吸管星星折叠步骤

第2步:将压扁的吸管对折,在中间对折,然后展开;
吸管折叠星星

再从中间折痕处斜向上折成90度角,底部折成一个小三角形;吸管折叠五角星

第3步:顺着小三角形的边把压在底下那根吸管折到上方
吸管折叠幸运星吸管折叠幸运星步骤 www.diyju.com

第4步:顺着边再把下面那根吸管也折到上方,沿小三角形的边向上折起,五角星的一个角就折好了。
吸管折叠幸运星教程吸管折叠幸运星方法

相关推荐:五角星 吸管星星

如何diy吸管五角星 吸管折叠幸运星视频教程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