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卷纸筒

用卷纸筒DIY精美礼物包装盒 手工制作礼品盒方法

卷纸筒 聚巧网 更新:2022-07-14 01:21
«  »

[导读]DIY无处不在,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个利用卷纸筒制作礼品包装盒的方法,难以置信的卷纸筒废物利用小制作,想不到还可以DIY成这么精美小巧的包装盒!

DIY无处不在,只要用心去发现。难以置信的卷纸筒废物利用小制作,想不到还可以DIY成这么精美小巧的包装盒!用来包装糖果或小饰品,作为礼物送出去,恐怕都不会被发现这个礼品盒的秘密!

用卷纸筒DIY精美礼物包装盒

卷纸筒DIY精美礼物包装盒方法

用卷纸筒DIY精美礼物包装盒

首先将准备好的卷纸筒压瘪,注意要压的留一定的弧度,然后将其中一边的开口向卷纸筒内按压一部分,对应的一边按压进去,卷纸筒的另一端同样的按压到卷纸筒内,形成一个密闭的盒子。

用卷纸筒DIY精美礼物包装盒 www.diyju com

然后,找根丝绸线系到卷纸筒上,并打个漂亮的蝴蝶结,一个好看的礼品包装就完成了。如果卷纸筒用彩纸包裹下,做出来的礼品盒就更好看哦。

相关推荐:包装盒 礼品盒

卷纸筒手工制作创意礼品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