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变废为宝 > 废物利用

旧杂志废物利用 DIY制做纸玫瑰花

废物利用 聚巧网 更新:2023-06-15 01:27
«  »

[导读]家里的旧杂志越积越高,卖掉不值钱,扔掉又不舍得,怎么处理呢?干脆把旧杂志改造下,废物利用,将它变废为宝,今天聚巧网就给大家一个旧杂志废物利用的教程DIY制做纸玫瑰花!

家里的旧杂志越积越高,卖掉不值钱,扔掉又不舍得,怎么处理呢?干脆把旧杂志改造下,废物利用,将它变废为宝!今天聚巧网就给大家一个旧杂志废物利用的教程DIY制做纸玫瑰花,还等什么赶快拿出那些尘封已久的旧杂志,将它们重新改造,比浪费掉来得更加安心惬意。

旧杂志废物利用 DIY制做纸玫瑰花

旧杂志改造 DIY制做纸玫瑰花

精美的玫瑰花瓣能够持续很久一段时间,不受季节的影响。富有新意的纸玫瑰花,除了将它们装点于桌面中央外,也可用同样的做法,点缀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出彩的玫瑰花造型非常适合室内装饰所用。

纸玫瑰花制作步骤:

步骤1、将书页撕下进行染色,画出玫瑰花瓣的形状后剪出若干成型。

步骤2、用手随意揉搓,或用笔杆弯卷花瓣来达到逼真的视觉效果。 www.diyju.com

步骤3、用胶水将花瓣底部粘起,顺序是由内而外交叉叠加,成型花骨朵决定所需花瓣。

步骤4、将绿色的废纸包裹铁丝后搓成一体,制作成玫瑰花的枝干。

步骤5、将枝干和花骨朵连接,并适当弯折成型。

扩展阅读:

1、旧明信片变费为宝 DIY制作个性行李信息卡

2、旧地图变费为宝 DIY手工制作相框教程

3、手工改造达人教你用废旧家具的抽屉DIY花架

4、废物再利用 牙膏盒和瓶盖吸管组装跑车玩具模型步骤图解

5、旧圆形铁盒子改造成多功能创意收纳置物盒、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