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书籍

《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布艺书籍 聚巧网 更新:2023-05-12 19:58
«  »

[导读]《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定价:42.80元,作者:日本靓丽出版社 编著

《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图:《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定价:42.80元,作者:日本靓丽出版社 编著 。

  《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内容简介:

  这本布艺图书是日本著名手工季刊杂志《Cottonfriend》独家版权授权的简体中文版本。上面刊登着日本当季的最新最可爱最时尚的手工杂货流行情报,它以亚麻、棉布料质地的服饰、杂货小物为主,通过详细直观的制作过程图解介绍给大家,并附赠与实物同等大小的的制作图纸,让手工制作爱好者能够轻松体验手缝的乐趣,是最受手工爱好者喜欢的手工杂志。

  《Cotton friend 布艺之友 Vol.1》图书目录:

个性服饰索引
【缝纫特集】满载时尚创意的缝纫服饰
缝纫1 NANATONE的春款服饰
缝纫2 亚麻制成的清新简约服饰
缝纫3 缝纫机达人的简单缝纫技巧
缝纫4 用法式印花布制作侧边下垂的3尺长衫
亲肤的雪纺休闲时光
春意盎然的亚麻和印花缝纫物品
主打INAZUMA提手的简约手提包
野餐套装和便当袋
简单可爱的皮革小物
手工制作春款套裙和围裙
空手背包踏春去吧
参加活动时的华丽配饰
闪亮的派对手提包
妈妈与宝宝的高档正装
用Hallmark设计的图案制作POP校园款式
亲子齐欢乐的手工杂货
实物图纸的使用方法
附录 www.diyju.com

扩展阅读:

1、布艺书籍《轻松学布艺丛书 布艺口金包》湖南美术出版社

2、《半天就能做好的布艺小物》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3、《cottontime精选集 布艺达人的居家创意DIY》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4、布艺书籍《布艺玩偶的童话乐园》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5、《手把手教你超温馨新生宝宝布艺用品》汕头大学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