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包包

韩国手工制作布艺小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布艺手拿包

布艺包包 聚巧网 更新:2023-04-10 11:15
«  »

[导读]布艺小包我们也叫手拿包,它是非常常用的收纳工具,学会了如何DIY布艺手拿包,你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制作笔袋、手机袋、钥匙包、卡包等,下面就跟着韩国DIY达人一起学习韩国手工制作布...

布艺小包我们也叫手拿包,它是非常常用的收纳工具,不仅可以收纳零钱,还可以放手机、钥匙等东东,下面就跟着韩国DIY达人一起学习韩国手工制作布艺小包教程吧。

自制个性散钱包

这个韩国手工制作布艺小包教程只要6步就能完成,非常的简单,学会了如何DIY布艺手拿包,你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制作笔袋、手机袋、钥匙包、卡包等,还可以在包包正面缝上自己的名字或者祝福的话,更显心意和个性。

手工制作布艺小包教程:

自制个性散钱包

步骤一:DIY布艺手拿包需要的材料:同颜色的无纺布料两张、印章贴纸若干张、同无纺布料颜色、长度一致的拉链。注意无纺布料裁剪成正方形,左右两下角裁剪至圆滑后向内裁剪两刀,同颜色的无纺布料要等同。 www.diyju.com

自制个性散钱包

步骤二:将同颜色的无纺布料分成一前一后,然后将自己喜欢的印章贴纸裁剪下来,贴到前面布料上。另一块后面布料上贴上图案较小的印章贴纸,也可以贴上和前面布料图案一样的贴纸。

自制个性散钱包

步骤三:用另外一块布覆盖到贴上贴纸的无纺布料上,用熨斗熨布料。用布隔着的原因是避免过热让贴纸的塑料部分熔化。熨平之后等待贴纸温度冷却。

自制个性散钱包

步骤四:贴纸温度冷却之后,将贴纸的塑料部分轻轻、慢慢地揭下来,切忌用手摸图案。完全揭开后,等待图案完全固定。后面布料作同样处理。

自制个性散钱包

步骤五:将准备好的橙色拉链,将前、后两块布料分别覆盖到拉链左右两边的布料上,用橙色线将其缝好。如果有缝纫机的朋友用缝纫机会更快更整齐。缝好之后拉开拉链平铺在桌子上。

自制个性散钱包

步骤六:在第五步的基础上,将前、后布料正面和正面对折、对齐和固定后,用橙色线缝合。地步剪出角的位置为加宽地步面积的线条,分别对齐缝合即可。缝好之后将布艺小包里外翻转,那么缝合的线头就在布艺小包里面,图案则在外面。

自制个性散钱包

好啦,我们的韩国手工制作布艺小包教程完成了,你学会如何DIY布艺手拿包那吗?别忘记在聚巧网手工俱乐部分享你的布艺小包作品哦!

相关推荐:布艺包 手拿包

一起来动手做个美美的布艺手拿包吧

简单手工布包的做法 小清新的自制便当袋

布艺手工包包制作教程 教你如何DIY小背包

手工布艺钥匙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布艺钥匙包

手工制作布艺手提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手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