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包包

手工制作单反相机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布艺相机套

布艺包包 聚巧网 更新:2023-04-27 11:13
«  »

[导读]如何给心爱的相机做个相机套保护起来?聚巧网手工制作单反相机包教程出炉啦,这个布艺相机套DIY起来非常简单,有了它不用那些普通相机包了。

单反相机现在已经成为家里的数码标配了,如何给心爱的相机做个相机套保护起来?聚巧网手工制作单反相机包教程出炉啦,这个布艺相机套DIY起来非常简单,应用到相机上1秒钟变身潮人。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这个单反相机包非常的精致,相机放到里面大小刚刚好,背着上街也非常适合,你可以根据单反相机的大小制作符合大小相机包,有了它不用那些普通相机包了。

DIY布艺相机套教程: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手工制作单反相机包准备材料:加厚羊毛布料、皮革背带、纽扣。DIY布艺相机套用到的工具:剪刀、纸、笔、直尺、缝纫器。将相机放到白纸上,用铅笔和直尺描出相机的形状,包括底面、三个侧面(这里三个侧面连成一块布)和盖子。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裁剪之间要注意裁剪得比实际尺寸大一些,方便缝纫。将模子裁剪下来,对布料裁剪出相应大小的羊毛布料数块。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将裁剪出来的布料排列好,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布料分别是:左前右三侧面连在一起的布条,底面布料,后侧面布料和盖子布料。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由于本次选用的羊毛没有正背面之分,用缝纫器将背面、底面和侧面布料对应缝接起来,用小剪刀将多余的线头和布料裁剪出来。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将整个相机包里外翻过来之后,给三个侧面连一起的那边布料上缝上盖子布料。然后拿出准备好的皮带、锤子、扣子等材料。为了防止人用锤子时的过度用力,准备了一块砧板。

冬日温馨DIY 羊毛相机背袋

用小锤子将钮扣钉到底面的左右(大概在相机镜头位置左右两侧)。在钉的时候要注意,皮带是反面朝上,正面朝下,而且在钉纽扣前先加多一层皮制布料。

小资女最爱 教你DIY帆布环保袋

然后给相机包镶上扣环,将皮带安装到羊毛相机包开口处左右两边,穿上皮带,安装固定扣。值得注意的是,安装皮带之前要注意其正反状态,不要安装上去之后才发现自己安反了。

小资女最爱 教你DIY帆布环保袋

好啦,我们的手工制作单反相机包教程就完成了,你学会如何如何DIY布艺相机包了吗?别忘了在聚巧手工俱乐部分享你的作品哦!

相关推荐:布艺包 保护套

一起来动手做个美美的布艺手拿包吧

简单手工布包的做法 小清新的自制便当袋

布艺手工包包制作教程 教你如何DIY小背包

手工布艺钥匙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布艺钥匙包

韩国手工制作布艺小包教程 教你如何DIY布艺手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