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布艺 > 布艺生活

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布艺生活 聚巧网 更新:2023-05-11 11:17
«  »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个手工DIY布艺坐垫图解教程,这个布艺坐垫像个太阳一样,想学习手工制作布艺坐垫?那就立刻来跟我学习如何自制布艺坐垫吧!

每天最温馨的时刻就是下班后回到家里,在大大的客厅里面席地围坐,加上DIY的可爱坐垫非常的写意而温暖,给大家分享一个手工DIY布艺坐垫图解教程,这个布艺坐垫像个太阳一样,给卧室挂上五彩缤纷的艳阳。立刻来跟我学习如何自制布艺坐垫吧!

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手工DIY布艺坐垫教程:

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1、准备大圆棉布一块和碎布几块,同一花纹的碎布要准备两块。

2、将同一花纹的两块碎布裁剪成两个同样大小的等边三角形,再将布料的两个反面朝上地固定好之后缝接。记得只缝两个腰哦~

3、将三角形袋子里外翻转,这样缝接处就在里面了~

4、然后用熨斗熨好表面

如何自制布艺坐垫 手工DIY坐垫图解教程

5、同样地方法完成其余的碎布花边~

6、给棉布准备一块和它大小相同的垫底布料,用大头针固定好位置。

7、用缝纫机将垫底布料和棉布缝起来。因为棉布的耐摩擦力较弱,加一块垫底的布料会更加耐用。

8、用大头针将处理好的三角形花边定位。定位的时候记得将三角形的顶点指向棉布正面的中心点。

9、开始认真缝纫~一个一个三角形缝接好。

10、全部缝好之后,我们diy手工制作布艺坐垫就完成了!

相关推荐:布艺坐垫

小方格布料海绵坐垫手工制作教程

自行车儿童后座椅座垫手工制作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