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心

万能小爱心折纸教程:爱心书签的折纸方法

折纸心 聚巧网 更新:2023-05-23 03:37
«  »

[导读]万能小爱心折纸教程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教大家如何折出既可以做书签,又可以做信封、贺卡小装饰的万能心。

  如何用纸折出“心”型的书签呢?小编现在就教给大家做出既实用又可爱的“爱心”书签。先上成品。

  心型书签的折纸方法
  是不是很漂亮?很想学会如何折出“心”型的书签吧!大家一起动手折纸吧。

  心型书签的折纸方法
  step1:拿出一张正方形的纸,对折两次。打开,有明显的折痕。

  心型书签的折纸方法
  step2:首先沿着其中一条中线对折。然后将折纸翻过去,沿着另一条中线对折。

  心型书签的折纸方法
  step3:将C点向上对折,然后将折纸翻过去。如图3将角展开。

  心型书签的折纸方法
  step4:将两个角都展开,再把每个角向里折。把折纸翻过去,沿着白线向下对折,就完成。 www.diyju com

  心型书签的折纸方法
  心型书签的折纸就完成了,有木有很简单啊。大家就动手做自己喜欢的心型书签吧。

相关推荐:折纸心

心形领带折纸教程:爱心领带折纸

简单的心型折纸方法 快一起来折纸心

爱心折纸3D立体心形折纸图解教程

用正方形纸折爱心图解教程 超简单折法

心形折纸:情人节折爱心的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