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人物折纸

折纸娃娃教程:教你如何用纸折日本换装娃娃

人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3-06-08 07:10
«  »

[导读]今天聚巧网通过折纸娃娃教程,教你如何用纸折日本换装娃娃,有心的妈妈一定要陪孩子一起来折这款娃娃,让宝宝得到锻炼!

  《换装娃娃变变变:日本娃娃》这本书用贴纸、涂色、绘画的方法来玩经典的换装游戏,不但锻炼孩子手的灵活度,换装的过程更是对孩子审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提高大有帮助。今天聚巧网通过折纸娃娃教程,教你如何用纸折日本换装娃娃,有心的妈妈一定要陪孩子一起来折这款娃娃,让宝宝得到锻炼,先来张折纸换装娃娃全家福欣赏下吧!
换装娃娃欣赏

折纸换装娃娃所需材料:白色A4纸一张,彩色DIY折纸两张,剪刀一把,彩笔两支,胶水一瓶。
换装娃娃折纸材料

换装娃娃结构,主要包括脸、脚、衬衫和裙子四部分,具体可参考换装娃娃结构分解图:
换装娃娃折纸结构

首先,我们用白色A4纸制作换装娃娃的脸和脚:
1、测量折纸换装娃娃的尺寸:脸,直径6厘米。脖子长7厘米,宽4.5厘米,折叠后1.5厘米。脚的幅度,3厘米(一只脚1.5厘米),长6厘米左右。
折纸换装娃娃脸步骤1

2、按照上面的尺寸折叠和裁剪,然后用喜欢的颜色彩笔描出换装娃娃的脸和脚;
折纸换装娃娃脸步骤2

3、换装娃娃的脸和脚折叠好了。
折纸换装娃娃脸步骤3

相关推荐:折纸娃娃

简单的裙子和裤子换装娃娃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和服娃娃折纸图解教程

儿童创意手工折纸 可爱的折纸娃娃制作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