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幼儿郁金香折纸方法教程 带图解步骤

折纸花 互联网 更新:2022-07-18 14:39
«  »

[导读]喜欢制作折纸花的幼儿园儿童也很多,聚巧网特别分享这个简单的幼儿郁金香折纸方法,非常适合幼儿折纸郁金香步骤非常详细哦!同时还有郁金香茎叶的相关教程赶快学习最爱的折纸郁金香吧!

  喜欢制作折纸花的幼儿园儿童也很多,郁金香的花语:博爱、体贴、高雅、聪慧等美好的含义也常常为人们所借用。所以特别分享这个简单的幼儿郁金香折纸方法,非常适合幼儿折纸郁金香步骤非常详细哦!同时还有郁金香茎叶的相关教程,相信对于幼儿园儿童而言,这样的DIY手工折纸更加的容易接受,也更加的有趣。

幼儿郁金香折纸图解


首先来制作的就是手工折纸郁金香的花朵,毕竟折纸花自然主角就是美丽的花朵了:

幼儿郁金香折纸方法教程图解

步骤1:首先还是准备一张方形的纸张,折纸常用的就是方形的纸张,当然那也很容易获得,将顶部和底部沿着对角线进行对折。

步骤2:然后把右角按照箭头示意的方向向左上方折叠,注意折痕所在的位置。

步骤3:然后把左角向右上折叠,注意箭头示意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

步骤4:然后把底角向后进行折叠。

步骤5:这样折纸郁金香的花朵部分就制作完成啦!


接着还要制作手工折纸郁金香的茎叶部分,这对于整个郁金香的完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步骤1:实际上折纸郁金香的茎叶制作更加的容易,首先还是使用方形的纸张,将左右两个角折向中间的垂直的中线。

步骤2:然后把左右两个部分进行对折。

步骤3:接着将底部沿箭头和折痕所在的位置进行折叠。

步骤4:和前面制作的折纸郁金香花朵进行组合就完成啦!

扩展阅读:

1、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

2、折纸太阳花怎样折

3、风铃草折纸图解教程

4、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5、折纸风铃草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