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儿童折纸

儿童动物折纸教程:小猫猫折纸

儿童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22 13:31
«  »

[导读]小猫猫是许多孩子非常喜欢的动物,而在幼儿折纸中,折纸猫也是常见的一个折纸制作。今天聚巧网就教小朋友们一个小猫猫折纸教程,喜欢小猫猫的幼儿园儿童来制作看看吧!

  小猫猫是许多孩子非常喜欢的动物,而在幼儿折纸中,折纸猫也是常见的一个折纸制作。今天这个折纸猫的教程主要是制作一个折纸的猫脸,因为是幼儿折纸,所以本身制作并不复杂,而且由于这个“脸型”的缘故,所以不仅仅可以被当作是猫脸,只要是通过自己的画笔简单的描绘之后,还可以成为其他可爱的小动物哦!所以喜欢小猫猫的幼儿园儿童来制作看看吧!

儿童动物折纸教程:小猫猫折纸


儿童动物折纸教程:小猫猫折纸图解

步骤1:首先仍然是准备方形的纸张作为折纸的基础,这也是许多折纸都需要使用到的。将顶角对折向底角。

步骤2:接着将三角形的两个底角进行对折,展开,在中间可以清晰的留下折痕。 www.diyju.com

步骤3:按照箭头示意的45°方向将两个底角折向前一步制作出来的折痕。

步骤4:接着将顶角向下折叠,注意折痕所在的位置。

步骤5:此时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

步骤6:用画笔画上小猫猫的脸,是不是折纸小猫猫脸就制作好啦!

相关推荐:儿童折纸 动物折纸

可爱小狗头的折纸图解教程

幼儿简单手工折纸铅笔图解教程

非常适合儿童:小蚂蚱折纸图解教程

会议桌上姓名牌折纸 非常适合幼儿园小朋友

幼儿园折纸小书包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