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儿童折纸

可爱手工折纸企鹅简单折纸教程

儿童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2:53
«  »

[导读]可爱手工折纸企鹅简单折纸教程 在南极,有一种非常可爱的好动物,那就是企鹅!企鹅不但憨态可掬,而且还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多幼儿园儿童都非常喜欢企鹅,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小企鹅的...

  在南极,有一种非常可爱的好动物,那就是企鹅!企鹅不但憨态可掬,而且还是人类的好朋友。很多幼儿园儿童都非常喜欢企鹅,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小企鹅的宠物。虽然这个小心愿暂时无法实现,可以亲手制作一个手工折纸的折纸小企鹅,简单的制作就可以得到一个可爱的小企鹅哦!


步骤1:首先将方形的纸张进行顶底角与左右角进行对折,展开,在中间留下折痕。

步骤2:将底角向上折叠,注意折叠的最终位置超过了中间的折痕。 www.diyju.com

步骤3:接着将前一步向上折叠的角再次向下折叠。

步骤4:将还未成型的DIY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

步骤5:接着将左右两个角向中间折叠。

步骤6:然后把左右两个角以较小的幅度重新向左右两边展开。

步骤7:接着将顶角向下折叠。

步骤8: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画上可爱的眼睛,手工折纸的简单小企鹅就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幼儿园大班折纸教案:折纸七星瓢虫 七星瓢虫的折法

2、幼儿园小班折纸教案:折纸小房子 小房子的折法

3、幼儿园中班折纸教案:折纸兔子脸 兔脸的折法

4、折纸心形魔法棒教程 教你如何折巴啦啦小魔仙魔法棒

5、幼儿园大班折纸教案:折纸喜鹊 喜鹊的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