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简单手工折纸高速火车图解教程

玩具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3:05
«  »

[导读]简单手工折纸高速火车图解教程 高速火车给我们的出行带来的方便,拉近了一个地方与另外一个地方的距离,着实让人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的近了。幼儿园儿童们也会经常坐到高速火车,当...

  高速火车给我们的出行带来的方便,拉近了一个地方与另外一个地方的距离,着实让人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的近了。幼儿园儿童们也会经常坐到高速火车,当他们看到高速火车那流线型的外形时,一定会很喜欢,并且很乐意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美妙的旅途。那么现在就和幼儿园儿童们一起制作一个手工折纸的高速火车吧,让自己的梦想乘坐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折纸高速火车飞奔。

简单手工折纸高速火车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仍然准备正方形的纸张,将顶边折向底边,再展开,可以看到中间形成一条折痕。

步骤2:然后把底边和顶边向中间方向折叠,注意折痕和箭头所指的位置,保证折叠的正确性。

步骤3:将DIY折纸用的纸张上半部分向后进行折叠。

步骤4:接着注意斜着的折痕,将左顶角向内压折。

步骤5:然后把做底角也分别折向里面。 www.diyju com

步骤6:再用画笔画上高速火车的车窗,这样简单的手工折纸高速列车就制作完毕啦!

扩展阅读:

1、元宵节用彩纸手工制作灯笼方法图解 怎么制作橘子纸灯笼

2、简单五角星的折法步骤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五角星

3、皮卡丘纸气球的折法 怎么折立体皮卡丘折纸

4、龙猫手指套折纸图解 DIY手工折纸手指套教程

5、折纸能动的弹簧盒子 教你怎么折纸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