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手工简单折纸小熊脸教程图解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2:58
«  »

[导读]手工简单折纸小熊脸教程图解 喜欢小动物的幼儿园儿童肯定都非常喜欢小熊,而小熊本身在卡通动物界的知名人士就很多,大家最为了解的应该就是小熊维尼了。所以相信这个简单手工折纸小...

  喜欢小动物的幼儿园儿童肯定都非常喜欢小熊,而小熊本身在卡通动物界的“知名人士”就很多,大家最为了解的应该就是小熊维尼了。所以相信这个简单手工折纸小熊脸对于幼儿园儿童们来说一定会很喜欢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小熊的脸,但可以讲小熊憨态可掬的样子完全的展露出来。喜欢DIY手工折纸的幼儿园儿童们现在开动起来吧!


手工简单折纸小熊脸教程图解

步骤1:首先准备一张折纸常用的方形纸张,将顶角折向底角,形成一个对角线的折痕。

步骤2:然后把左右两个角进行对折,接着展开,可以在中间留下一条垂直的折痕。

步骤3:然后把左右两个角按照新这折痕所在的位置分别先后折向前一步制作出来的折痕。

步骤4:再又按照图中标注的新折痕的位置将前一步折叠的操作依此的还原。

步骤5:这时将左右两个边角分别向内进行折叠,同时也将左右两个顶角向内折叠。

步骤6:这时然后把模型翻转过来。

步骤7:将模型上表面的下角向上折叠,注意折痕的位置和箭头示意的方向。

步骤8:接着按照折痕将上下两个角都分别向背后折去。

步骤9:这样手工折纸小熊的脸就制作出来啦!当然那需要你再用画笔画上小熊的五官,那样会更加可爱的!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