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手工折纸海狗教程 海狗的折法图解

动物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07-11 06:20
«  »

[导读]海狗折纸教程,这个海狗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海狗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海狗,那跟着聚巧网海狗折纸步骤学习吧!

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四脚哺乳动物有灰色的毛,由于长的像狗又生活在海里,所以叫海狗,聚巧网分享一个海狗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海狗图解教程,而且这个海狗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海狗。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海狗,那跟着聚巧网的海狗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海狗教程 海狗的折法图解
折纸海狗完成效果

海狗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海狗教程 海狗的折法图解

海狗因其体型像狗因此得名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的哺乳动物。海狗体形像海豹体长150-210厘米,体重21-26千克。海狗在陆地上前行及游泳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它们十分擅长游泳,出生不久后,便能以每小时15英里的速度持续游5分钟,并能潜至水下240英尺。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