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卡通折纸

龟兔赛跑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龟兔赛跑

卡通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07-23 10:49
«  »

[导读]龟兔赛跑折纸教程,这个龟兔赛跑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龟兔赛跑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龟兔赛跑,那跟着聚巧网龟兔赛跑折纸步骤学习吧!

龟兔赛跑骄傲轻敌的兔子最后居然失败了,通过个故事能教会小朋友谦虚认真的道理,聚巧网分享一个龟兔赛跑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龟兔赛跑图解教程,而且这个龟兔赛跑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龟兔赛跑。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龟兔赛跑,那跟着聚巧网的龟兔赛跑折纸步骤学习吧!

龟兔赛跑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龟兔赛跑
折纸龟兔赛跑完成效果

龟兔赛跑折纸步骤:

龟兔赛跑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有一天,兔子和乌龟跑步,兔子嘲笑乌龟爬得慢,乌龟说,总有一天他会赢。兔子说,我们现在就开始比赛。兔子飞快的跑着,乌龟拼命地爬,不一会儿,兔子与乌龟已经离的有很大一段距离了。兔子认为比赛太轻松了,它要先睡一会,并且自以为是地说很快就能追上乌龟。而乌龟呢,它一刻不停地爬行,当兔子醒来的时候乌龟已经到达终点了。此故事告诉大家:不可轻易小视他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要踏踏实实地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才会取得成功。

扩展阅读:

1、卡通小鸡的折法图解 如何折纸卡通小鸡

2、折立体龙猫折纸教程 龙猫折法教你怎么折龙猫

3、儿童折纸卡通小兔子图解教程 用纸折小兔子的折法

4、马里奥小蘑菇折纸 手工折纸蘑菇图解教程

5、皮卡丘折纸图解教程 怎么用纸折皮卡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