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大全

手工折纸冠龙教程 冠龙的折法图解

折纸大全 聚巧网 更新:2022-12-06 02:32
«  »

[导读]冠龙折纸教程,这个冠龙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冠龙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冠龙,那跟着聚巧网冠龙折纸步骤学习吧!

在恐龙里面冠龙是非常凶猛的食肉恐龙,它站立起来头部高约2.4米,是真正的巨无霸,聚巧网分享一个冠龙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冠龙图解教程,而且这个冠龙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冠龙。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冠龙,那跟着聚巧网的冠龙折纸步骤学习吧!

手工折纸冠龙教程 冠龙的折法图解
折纸冠龙完成效果

冠龙折纸步骤:

手工折纸冠龙教程 冠龙的折法图解

冠龙生活于约7500万年前上白垩纪的北美洲,又名盔龙、鸡冠龙、盔头龙或盔首龙。冠龙的脸上有皮囊,气囊发出的声音就像青蛙从它们的喉咙里发出的呱呱声一样。冠龙性情温和不是天生的好战者,它们的身上没有盔甲、棘刺和利爪,它们依靠敏锐发达的视觉和听觉器官去预防不测。

相关推荐:折纸恐龙

手工折纸腕龙教程 腕龙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恐龙教程 恐龙的折法图解

手工折纸长颈龙教程 长颈龙的折法图解

棘龙折纸教程图解 来学如何折纸棘龙

手工折纸无齿翼龙教程 无齿翼龙的折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