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建筑折纸

窗户的折法图解教程 教你怎么折纸窗户

建筑折纸 聚巧网 更新:2022-12-31 23:03
«  »

[导读]窗户折纸教程,这个窗户的折法步骤清晰是一个非常详细的折纸窗户图解教程,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窗户,那跟着聚巧网窗户折纸步骤学习吧!

一个房间最不能少的就是窗户,有了窗户才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明亮通透,聚巧网分享一个窗户折纸教程,这是个非常详细的手工折纸窗户图解教程,而且这个窗户的折法步骤清晰、简单,能让你轻松学会如何折纸窗户。如果你想学习怎么折纸窗户,那跟着聚巧网的窗户折纸步骤学习吧!

窗户的折法图解教程 教你怎么折纸窗户
折纸窗户完成效果

窗户折纸步骤:

窗户的折法图解教程 教你怎么折纸窗户

窗户指墙或屋顶上建造的洞口用以使光线或空气进入室内。按材质划分分为3大类:塑钢、铝合金、木质。按开窗类型可以分为5大类:平开窗、推拉窗、倒窗、百叶窗、天窗。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窗户不单纯是通风的作用,也成了进行空间围合或划分的工具。

扩展阅读:

1、长楼梯折纸折法步骤

2、折纸楼梯图解教程

3、a4纸折立体金字塔折法图解

4、手工折纸阿兹特克金字塔步骤图解

5、金字塔折纸折法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