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简单手工折纸小狗折纸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4 00:19
«  »

[导读]简单手工折纸小狗折纸教程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是因为小狗不但可以帮助人类干活,同时小狗在很多时候还是人们无法取代的精神伴侣。许多幼儿园儿童也很喜欢狗狗,尤其是当狗狗在...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这是因为小狗不但可以帮助人类干活,同时小狗在很多时候还是人们无法取代的精神伴侣。许多幼儿园儿童也很喜欢狗狗,尤其是当狗狗在幼儿园儿童面前撒娇的时候~今天制作的这个手工简单折纸小狗是一个完整的狗狗(过去有一个只有小狗头部的教程),而且还很可爱,相信喜欢小狗的幼儿园儿童一定不会错过的哦!


简单手工折纸小狗折纸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的纸张进行上下和左右的对折,并且展开,这样会留下一个交叉的折痕。

步骤2:注意图示中右侧所标出的1/2,将上下两个底角分别向中间折叠。

步骤3:接着将左下角沿箭头所指的方向和折痕所在的位置折向中点。

步骤4:此时在左上角又按照1/3的位置向下折叠。

步骤5:将折纸用的纸张的下半部分向后翻折。

步骤6:然后把右下角部分向内压折,具体操作可以参考细节图。

步骤7:这个之后然后把两个耳朵稍微拉下来一些。

步骤8:用画笔将折纸小狗的可爱的小脸画出来就制作完成啦! www.diyju.com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