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盒子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折纸盒子 wikiHow 更新:2023-01-20 10:47
«  »

[导读]正方体盒子经常可以收纳些小物件,那么怎样用纸折叠立体正方形呢,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几步,立体正方体折纸就出来了,一起来学习教程吧!

对于所有年龄的人来说,折纸有其他活动不可取代的乐趣,比如正方体盒子经常可以收纳些小物件,那么怎样用纸折叠立体正方形呢,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几步,立体正方体折纸就出来了,一起来学习正方体折纸教程吧!

方法/步骤

  1.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1找一张纸纸张越大,可以制作出越大的正方体。
  2.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22在纸张的中央处,画出一个长方形,在长方形中分割出四个边长为2英寸的正方形
  3.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33在上方第二个正方形的右边画出另一个正方形
  4.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44在上方第二个正方形的左边画出另一个正方形
    • 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带有六个相等大小的正方形组成的十字架,较长的部分正对着您。
    • 如果您有打印机,可以把下方的图形打印出来用作模板。注意正方体两边及顶部的“耳朵”或标签--当您希望把盒子粘贴起来的时候它们非常有用。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5.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55利用剪刀或雕刻笔刀,沿着图形的外围边进行剪切如果您是打印出上述模板并希望把它粘贴起来的话,请注意不要把标签剪掉!
  6.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66折叠纸张沿着内侧线条,把纸张向内折叠。
    • 如果您准备进行粘贴,也请把标签向内折叠。
  7.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77对齐折叠面位于底部的正方形应该与中间的正方形保持水平或互相垂直。
  8.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 88制作出正方体把各个面用胶带粘贴固定,即可完成正方体的制作!
    • 如果使用胶水进行粘贴,可以应用几滴胶水在标签上,然后在正方体外部固定并粘贴好标签。
  9. 怎样用纸折正方体盒子 立体正方体折纸教程9制作完成

小提示

  • 如果您喜欢,可以在正方体的各个面画上圆点,把它制作成为一个骰子。
  • 制作一些不同颜色的纸制小盒子,然后把它们放到小型灯具上可以用作节日装饰。但千万要注意安全!
  • 观看运用另一种方法制作纸制正方体的视频。

您需要准备

  • 纸张
  • 记号笔或有色铅笔
  • 剪刀或雕刻笔刀
  • 胶带
  • 尺子
  • 打印机(可选)

 

扩展阅读:

1、六边形纸盒的折法图解 如何折六边形盒子

2、正方形折纸折六边形折法图解 告诉你正六边形怎么折

3、最简单手工折纸包装盒 三角形礼品盒制作图解

4、三角形纸盒盖的折法 教你怎么折三角形纸盒盖

5、三角形盒子折法图解 如何折纸三角形收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