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自制纸彩链教程 教你DIY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

玩具折纸 wikiHow 更新:2023-01-22 21:54
«  »

[导读]彩纸链作为一种易于制作的手工艺品,老少皆宜,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手工纸链花环自制教程,做法非常简单,只需两步,而且很漂亮哦。如果你想知道这款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的做法,那...

彩纸链作为一种易于制作的手工艺品,老少皆宜,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手工纸链花环自制教程,做法非常简单,只需两步,而且很漂亮哦。如果你想知道这款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的做法,那就跟着聚巧网小编一起来学吧!从我们的教程获得一些创意灵感,把你的纸链做成节日装饰品

方法/步骤

  1. 自制纸彩链教程 教你DIY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1用一把尺子和剪刀,把纸剪成长宽平均的纸条。纸条的尺寸或许有所不同,我们推荐2.5厘米宽,20厘米长。根据你的需要,或者根据你希望的纸链长度,尽可能多的裁剪。
  2. 自制纸彩链教程 教你DIY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2用胶水,胶带或者订书针把一个纸条的两端连起来,形成一个圆圈。如果你想使用胶水,捏住纸条的两端,在胶水干的差不多时再放开。
  3. 自制纸彩链教程 教你DIY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3用第二个纸条穿过刚做好的纸圈,然后同样的方法,把纸条的两端粘在一起。
  4. 自制纸彩链教程 教你DIY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4重复同样的做法,直到达到了你认为满意的长度。
  5. 自制纸彩链教程 教你DIY漂亮的手工纸链花环5把做好的纸链挂在墙上或天花板上,享受带来的成就感吧!

小提示

  • 对孩子们来说,纸链是一种很好的生日聚会装饰品。和彩带,气球搭配使用会让你的晚会真正别具一格。
  • 对于节日装饰,推荐使用带图案或闪亮的纸片。把花环缠绕在圣诞树上添加喜庆,或者用纯白的纸链,那样看起来简直和雪花一样!
  • 你也可以混合使用各种颜色的纸条做成一个五彩缤纷的纸链。

注意事项

  • 不要把纸链直接挂在灯,蜡烛,壁炉的上方,避免带来火灾隐患。
  • 使用剪刀或订书机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尤其和小朋友一起的时候。

你要准备什么?

  • 纸片
  • 剪刀
  • 铅笔/港币/记号笔 (可选)
  • 胶水/胶带/订书机
  • 直尺 (可选)

 

扩展阅读:

1、元宵节用彩纸手工制作灯笼方法图解 怎么制作橘子纸灯笼

2、简单五角星的折法步骤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五角星

3、皮卡丘纸气球的折法 怎么折立体皮卡丘折纸

4、龙猫手指套折纸图解 DIY手工折纸手指套教程

5、折纸能动的弹簧盒子 教你怎么折纸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