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玩具折纸

手工折纸小汽车简单教程

玩具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4 00:08
«  »

[导读]手工折纸小汽车简单教程 手工折纸小汽车可能在许多的折纸网站中都有见,因为小汽车作为一种私家的代步工具,对于许多幼儿园儿童来说还是很有亲切感的,而在周末的时候乘着自己家的小...

  手工折纸小汽车可能在许多的折纸网站中都有见,因为小汽车作为一种私家的代步工具,对于许多幼儿园儿童来说还是很有亲切感的,而在周末的时候乘着自己家的小汽车舒适的享受假期的生活,可以说已经成为许多幼儿园儿童周末的主要休闲活动了,那么现在就来自己动手制作一个简单折纸的小汽车吧,如果幼儿园儿童还喜欢三角插折纸的话,也可以试试制作这个折纸三角插的小汽车哦:折纸三角插小汽车教程


手工折纸小汽车简单教程

步骤1:首先将顶边和底边对折,展开,留下折痕,进行左右对折,展开,留下折痕。

步骤2:接着将底边折向中间。

步骤3:然后把前一步制作形成的两个角沿箭头和折痕向中间折叠。 diyju.com

步骤4:然后把顶边沿着中间的折痕向下折叠。

步骤5:随后将底边按照箭头示意的方向与折痕所在的位置向上折叠。

步骤6:将右上角向中间折叠。

步骤7:然后把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

步骤8:再用画笔在车上画出窗户,这样可爱的简单折纸小汽车就制作完成了。

扩展阅读:

1、元宵节用彩纸手工制作灯笼方法图解 怎么制作橘子纸灯笼

2、简单五角星的折法步骤图解 教你怎么折纸五角星

3、皮卡丘纸气球的折法 怎么折立体皮卡丘折纸

4、龙猫手指套折纸图解 DIY手工折纸手指套教程

5、折纸能动的弹簧盒子 教你怎么折纸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