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

折纸花 wikiHow 更新:2023-03-08 10:45
«  »

[导读]餐巾折花不仅给客人一种美感,还能提升档次,所以餐巾折叠是有很多讲究的,今天小编推荐一个无论正式或者休闲餐饮场所都会出现的餐巾折叠方式,那就是菱形餐巾袋。折叠菱形餐巾袋做起...

餐巾折花不仅给客人一种美感,还能提升自身的档次,所以餐巾折叠是有很多讲究的,今天小编推荐一个无论正式或者休闲餐饮场所都会出现的餐巾折叠方式,那就是菱形餐巾袋。折叠菱形餐巾袋做起来简单容易,折叠好之后可以装银器,而叠成其他样式的餐巾则不能。跟着下面的步骤一起学习怎样快速折叠菱形餐巾袋吧。

方法/步骤

  1.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1拿起你的餐巾纸,将它折叠成四层。要做到这一点,对折,然后再对折。
  2.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 22取一片餐巾向上折叠,使它一角能与反方向的角靠近。如图所示,折过来以后距离那个角一英寸。
  3.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 33再取两次餐巾,按照上述方法重复。
  4.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 44把餐巾翻过来。
  5.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 55如图所示,把两端向中间对折。
  6.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 66把餐巾翻过来,放入银器。
  7. 餐巾折花图解教程 教你如何快速折菱形餐巾袋7完成。

 

扩展阅读:

1、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

2、折纸太阳花怎样折

3、风铃草折纸图解教程

4、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5、折纸风铃草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