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简单折纸兔子手工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2:55
«  »

[导读]简单折纸兔子手工教程 简单的折纸兔子虽然没有那种稍微复杂一点折纸兔子看起来更加的形象,但在基本的意会上面还是非常容易的,尤其是不少幼儿园儿童需要直走剪贴画,采用这种简单的...

  简单的折纸兔子虽然没有那种稍微复杂一点折纸兔子看起来更加的形象,但在基本的意会上面还是非常容易的,尤其是不少幼儿园儿童需要直走剪贴画,采用这种简单的手工折纸对于剪贴画的制作来说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当然,如果幼儿园儿童希望能够挑战更加复杂的兔子折纸制作,可以点击下面的教程哦:



简单折纸兔子手工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纸张的顶角和底角进行对折,展开之后看到看到中间有折痕。

步骤2:接着将右角折向左角。

步骤3:将纸张上部分用手指深入其中,展开,可以参考细节图,压展平整。

步骤4:接着将纸张上部分的三角按照箭头示意的方向向后折叠。 www.diyju.com

步骤5:将左右两个角分别向后折叠。

步骤6:然后把右角向前折叠。

步骤7:用画笔画出可爱的兔子样式,手工简单折纸小兔子制作完成啦!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