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动物折纸

幼儿简单折纸小青蛙手工折纸教程

动物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4 00:32
«  »

[导读]幼儿简单折纸小青蛙手工折纸教程 在聚巧网上已经有了许多青蛙折纸相关的教程,这些教程有简单的也有复杂一些的,当然还有三角插折纸的,可以说各种形式的青蛙折纸都有,现在还需要有...

  在聚巧网上已经有了许多青蛙折纸相关的教程,这些教程有简单的也有复杂一些的,当然还有三角插折纸的,可以说各种形式的青蛙折纸都有,现在还需要有一个适合幼儿园儿童学习和娱乐的折纸青蛙教程,也就是今天这个幼儿折纸青蛙教程啦!很简单的一个青蛙小脸,无难度的制作很适合幼儿园儿童们哦!


幼儿简单折纸小青蛙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步骤1:首先将方形的纸张进行上下和左右的对折,对折之后都需要打开,这样会留下一个十字交叉纵向和横向的折痕交错在一起。

步骤2:接着将底边折向中间的横向折痕。

步骤3:然后把顶边也折向中间的折痕。

步骤4:接着将DIY折纸用的纸张完全翻转过来。

步骤5:随后将左右两个边折向垂直的中线。

步骤6:然后把前面的操作复原,这样又会留下两条纵向的折痕。

步骤7:顶边折向中线。

步骤8:此时的操作需要看细节图,将右边向左折叠的同时,注意按照白颜色箭头所指的位置将折叠的压盖初展开。

步骤9:用手压整齐后,左边按照同样的方式进行操作。

步骤10:接着将上部的左右两个向内的顶角分别向外折叠,同时下部两个向外的底角同时向内折叠。

步骤11:然后把折纸用的纸张翻转过来。

步骤12:可以看到一个可爱的简单手工折纸大全青蛙脸就制作完成啦! www.diyju.com

扩展阅读:

1、最简单日本鲤鱼旗折纸图解教程 日本男孩节折纸

2、七星瓢虫瓢虫手工折纸教程

3、如何折纸狗脸 最简单手工折纸小狗脸图解教程

4、手工折纸狗 折纸圣诞小狗头图解教案

5、简单的儿童手工折纸大象图解教程 如何用纸折大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