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纸花

睡莲手工折纸大全教程

折纸花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1:17
«  »

[导读]睡莲手工折纸大全教程 可能有的幼儿园儿童并不知道睡莲是什么植物,肯定几乎所有幼儿园儿童都听过香水百合这个词,人们通常认为香水百合就是睡莲。要是想通过折纸的方式将睡莲折叠出...

  可能有的幼儿园儿童并不知道睡莲是什么植物,肯定几乎所有幼儿园儿童都听过“香水百合”这个词,人们通常认为香水百合就是睡莲。要是想通过折纸的方式将睡莲折叠出来,似乎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的,要是达到这样的一个目标呢,这里有一个睡莲手工折纸大全图解的教程应该能够帮助到喜欢并且希望通过手工折纸的方式来制作睡莲的幼儿园儿童们。这个手工折纸的睡莲教程同样是有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花朵,另外一个是叶片的部分制作。


睡莲手工折纸大全教程

步骤1:选用彩色的纸张作为基本的制作材料。这里选择紫色的纸张。将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四个边分别进行对折,展开之后可以留下折痕;

步骤2:然后把四个顶角向中间进行折叠;

步骤3:在完成前面的操作之后,再之后把四个顶角向中间进行折叠;

步骤4:翻转折纸用的纸张;

步骤5:之后把四个顶角向中间进行折叠; www.diyju.com

步骤6:然后把四个角向中间翻折;

步骤7:翻转DIY折纸用的纸张;

步骤8:根据图示的箭头,将四个角型的部分向后翻折;

步骤9:根据箭头之后把四个边向后翻;

步骤10:在经过简单的整理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幼儿折纸睡莲轻松制作完成了。

但仅仅是好啦,一个幼儿折纸的睡莲花朵,确实还是显得有些小气了,因为即使很多人看到这个制作之后,也觉得并不像是一个折纸的睡莲,因此折纸的制作还需要进行一些加工和修饰,让她变得更加的漂亮和形象,只有这样才能够算是真正的完成了折纸睡莲的制作,同样这些叶片也可可以用到折纸玫瑰的装饰中去。

睡莲手工折纸大全教程

步骤1:手工折纸睡莲的叶片制作比较的简单,取来一个绿色的纸张,将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左右两个边进行对折。展开之后可以在中间留下一条折痕;

步骤2:接着将左右两个边向前一步制作出来的折痕进行折叠;

步骤3:然后把折叠完成之后制作出来的一个矩形的顶边向底边进行对折;

步骤4:然后把折纸用的纸张的左边向右边进行折叠;

步骤5:根据图示中的细节操作,将中间的折纸结构向上拉起;

步骤6:然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左右两个底角向内进行折叠;

步骤7:好啦,一个睡莲的折纸叶片就制作完成了,要完成整个幼儿折纸睡莲的制作,光是这一个叶片还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制作更多的叶片来进行装饰才行。

扩展阅读:

1、牵牛花折纸教程 教你学牵牛花怎么折

2、折纸太阳花怎样折

3、风铃草折纸图解教程

4、怎么折牵牛花 一张纸折牵牛花的方法

5、折纸风铃草图解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