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衣服折纸

简单手工折纸大全教程简单连衣裙

衣服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07-13 21:43
«  »

[导读]简单手工折纸大全教程简单连衣裙 连衣裙应该是每一个小女孩的梦想。尤其是那种华丽风格的连衣裙,更是美丽和动人的标志。这个简单的手工 折纸大全图解 教程就是和大家一起来制作折...

  连衣裙应该是每一个小女孩的梦想。尤其是那种华丽风格的连衣裙,更是美丽和动人的标志。这个简单的手工折纸大全图解教程就是和大家一起来制作折纸的连衣裙。和前面的手工折纸连衣裙有所不同的是,这个手工折纸的连衣裙在制作上更加的华美一些,更加的适合喜欢稍微复杂一点DIY手工折纸的幼儿园儿童,当然,折纸整体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更加的令人的漂亮,现在就动手来尝试看看吧。


简单手工折纸大全教程简单连衣裙

步骤1:将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然后把纸张左右两边向中间线进行折叠;

步骤2:将已经对折到一起的两边的顶角向左右两边进行翻折;

步骤3:接着之后把DIY折纸用的纸张左右两个顶角向后翻折;

步骤4:翻转整个DIY折纸用的纸张;

步骤5: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的中间部分进行一次连续的折叠; diyju.com

步骤6:将中间连续折叠的部分向内进行压折;

步骤7:再翻转折纸没空哦行;

步骤8:好啦,一个手工制作的幼儿折纸连衣裙就轻松完工了,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感觉呢!

扩展阅读:

1、幼儿园折纸裙子步骤 儿童手工折纸裙子图解

2、折纸衬衫信封 白色衬衣的折叠方法

3、手工折纸靴子 红色圣诞老人靴子折纸教程

4、纸折蝴蝶结图解教程 可爱的蝴蝶结的折法

5、教大家一个帅气可爱的头盔折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