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衣服折纸

折纸衣服:手工折纸连衣裙图解教程

衣服折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18 17:02
«  »

[导读]折纸衣服里面有一个类型的折纸肯定非常受幼儿园儿童们的喜欢,那就是手工折纸连衣裙了。因为通过手工折纸完成的手工折纸连衣裙可以变换成多种的样式。

  折纸衣服里面有一个类型的折纸肯定非常受幼儿园儿童们的喜欢,那就是手工折纸连衣裙的制作了。在个手工折纸连衣裙的图解教程中,大家可能会觉得这样的一个制作更像是折纸的睡裙。整体的样式还是在这里呈现给大家的,所以不要错过这个精彩的手工折纸教程哦!

折纸衣服:手工折纸连衣裙图解教程


连衣裙简单手工折纸图解教程

步骤1:将纸张没有颜色的一面朝上,将四个边进行两两的对折,展开之后在中间留下两条折痕;

步骤2:接着将左右两个边分别根据倾斜的折痕向中间进行折叠;

步骤3:然后把前一步操作的两个角再依此向外部折叠开;

步骤4:接着翻转折纸用的纸张; 转载聚巧网

步骤5:将DIY折纸用的纸张的顶边向下翻折;

步骤6:可以注意到DIY折纸用的纸张的底部还有两个突出的小角,将这两个小角向后翻折;

步骤7:这样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手工幼儿折纸连衣裙就轻松的完成啦;

 

相关推荐:连衣裙折纸

手工折纸衣服大全 连衣裙折纸教程

非常可爱的粉色连衣裙手工折纸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