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千纸鹤

一起来学折千纸鹤 千纸鹤的折法图解

折千纸鹤 聚巧网 更新:2023-02-13 16:00
«  »

[导读]千纸鹤的折叠方法很多,好久都没折千纸鹤了,是不是忘记千纸鹤怎么折了呢?没关系,那就跟聚巧网一起来学折千纸鹤吧。

  千纸鹤,又称纸鹤。千纸鹤折纸有这非常美好的寓意,想起学校的时候女生都会折千纸鹤送给自己暗恋的男生。那时候会折千纸鹤、会折星星、会折桃心可能是必修课啦,好久都没折千纸鹤了,是不是忘记千纸鹤怎么折了呢?没关系,那就跟聚巧网一起来学折千纸鹤吧。

千纸鹤的折法图解

  千纸鹤的折叠方法很多,那么千纸鹤代表什么?千纸鹤,是代表你对被送的人的祝愿,每只千纸鹤承载一点祝愿,最终成为一个愿望,传说一天折一只纸鹤,坚持一千天,就可以给自己喜欢的人带来幸福。

千纸鹤的折法第1步
先折出四方的折痕然后打开,如图

千纸鹤的折法第2步
2个角对这下,折成三角形

千纸鹤的折法第3步折千纸鹤教程(www.diyju.com/zhezhi/qianzhihe/)

千纸鹤的折法第4步
注意图中每个角都有一个不同颜色的圈,它标识这每个颜色的角,在每一步折纸过程中的位置变化。

千纸鹤的折法第5步

千纸鹤的折法第6步

相关推荐:千纸鹤折纸

翅膀会动的千纸鹤的折法图解教程

折纸鹤的方法图解折一只象征和平的绿色千纸鹤

千纸鹤折纸:叠千纸鹤的步骤详解(简单图文版)

怎样叠千纸鹤 叠千纸鹤的方法

千纸鹤折纸教程 一步一步教会你折纸千纸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