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手工折纸 > 折千纸鹤

千纸鹤折纸:叠千纸鹤的步骤详解(简单图文版)

折千纸鹤 聚巧网 更新:2023-01-22 21:51
«  »

[导读]发布一版简单图文版叠千纸鹤的步骤,叠千纸鹤需要一张普通的正方形纸就可以了。如果希望叠千纸鹤的效果更好,可以选择一张彩色的纸。

叠千纸鹤的步骤详解(简单图文版)

  千纸鹤折纸方法有很多种,聚巧网也发布过很多千纸鹤折纸教程( www.diyju.com/zhezhi/qianzhihe ),今天给大家发布一版简单图文版叠千纸鹤的步骤,一起来学习吧!叠千纸鹤需要一张普通的正方形纸就可以了。如果希望叠千纸鹤的效果更好,可以选择一张彩色的纸。

叠千纸鹤的步骤详解(简单图文版):

叠千纸鹤的步骤1-4步
叠千纸鹤的步骤5-8步
千纸鹤折纸9-12步
叠千纸鹤的步骤13-16步
千纸鹤折纸17-20步

  提示:第17步那上半部分就是千纸鹤的翅膀,建议先将翅膀往下折一折再打开,主要是要为了叠一道折痕,使后面的容易叠一些。那下半部,左边是鹤尾巴,右边是头。

  先用手掌将头按第17步的中线打开成一个立体的形状(左边依然向左;右边一半向前,一半向后),再按照第17步的指示向一边拉,然后将其中间的折痕反过来折,就可以折出第18步的一边来。 diyju.com

  这样,千纸鹤就叠好了。如果想让叠的千纸鹤站起来,将腹部和脚撑开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千纸鹤折纸

翅膀会动的千纸鹤的折法图解教程

一起来学折千纸鹤 千纸鹤的折法图解

折纸鹤的方法图解折一只象征和平的绿色千纸鹤

怎样叠千纸鹤 叠千纸鹤的方法

千纸鹤折纸教程 一步一步教会你折纸千纸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