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家电 > 液晶电视

什么牌子液晶电视好?6款品牌液晶电视推荐

液晶电视 互联网 更新:2023-05-15 00:21
«  »

[导读]什么牌子液晶电视好?6款品牌液晶电视推荐

  在我们确定购买液晶电视之后,我们就会考虑液晶电视哪个牌子好?该如何选购电视?接下来聚巧网就来推荐目前值得购买的液晶电视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用途进行选购。以下几款液晶电视不论是入门、主流、高端还是发烧友均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购。

  一、LG 42LS液晶电视(市场价:3149元)

LG 42LS液晶电视
图:LG 42LS液晶电视

  点评:作为一款42英寸液晶电视,其价格仅三千元左右,适合经济型用户选购,IPS面板能表现出不错的效果,功能也比较简单。

  二、索尼KLV-40EX液晶电视(市场价:4099元)

  索尼KLV-40EX液晶电视
图:索尼KLV-40EX液晶电视

  点评:40英寸液晶电视,价格为4099元,在平板电视中价格偏向于中高端,拥有很好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适合不需要太多功能,但强调电视效果的用户,它不具备互联网功能。

  三、三星UA46EH液晶电视(市场价:4649元)

  三星UA46EH5液晶电视
图:三星UA46EH5液晶电视

  点评:46英寸液晶电视,价格4649元,三星这款液晶电视在外观和性能方面拥有很好的表现,不支持互联网功能。

  四、松下P42液晶电视(市场价:3599元) www.diyju com

  松下P42液晶电视
图:松下P42液晶电视

  点评:42英寸等离子液晶电视,价格3599元。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具有比同类液晶电视更好的色彩表现和动态画面清晰度,但功能比较单一。

  五、长虹LED50B3100iC液晶电视(市场价:4999元)

  长虹LED50液晶电视
图:长虹LED50液晶电视

  点评:50英寸液晶电视,价格4999元。在50英寸电视产品中这款产品拥有不错的性价比,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2D智能平板电视产品。

相关推荐:电视选购方法

根据最佳观看距离确定客厅买多大液晶电视合适?

选择液晶电视好还是等离子电视好?

液晶电视选购常见的6大误区

聪明选购:液晶电视中常见的名词解释

影响液晶电视的画面显示效果的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