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如何选择主卧墙纸?主卧壁纸选择攻略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4 19:53
«  »

[导读]对于不同房间的家用墙纸,自然要设计不同风格的家用墙纸,聚巧网小编整理了主卧壁纸选择攻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主卧墙纸?

  对于不同房间的家用墙纸,自然要设计不同风格的家用墙纸,如何把握住家用墙纸搭配的大原则,聚巧网小编整理了主卧壁纸选择攻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主卧墙纸?

主卧墙纸风格
图:主卧墙纸风格

  主卧:选择明快大方色彩的家用墙纸

  卧室是个人的空间,承载着主人的爱好。原则上是以主人最喜欢的花色为准,但是一般主卧家用墙纸选择有两种,一种是碎花,它可以使人感觉恬静、安逸;另一种是艳丽或大花主卧家用墙纸,它可以显得大气、热情奔放。

  通常而言,主卧的装饰偏向于女主人的爱好,如果女主人是个干练的职业女性,那么就要展现一种豪放与大气。不妨可以选择床对面的墙来当背景墙,铺贴与其余三面墙完全不同花卉图案的家用墙纸,但是要注意花心的颜色与其他墙体颜色要一致,这样整体感觉就比较大方得体又温馨。

  次卧:选择使人感觉宁静的家用墙纸

  如果主要由老人居住就应选择一些使人安静和沉稳的家用墙纸,一般来讲,老人们比较倾向于暖色调。不要选很冷色系的家用墙纸,太冷的色系太宁静了容易给老人一种孤独寂寞感。同时要注意最好与床上用品的颜色相匹配,颜色不能跳跃性太大,否则会给老人会造成视觉刺激。

相关推荐:墙纸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