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如何选择卫生间、厨房墙纸?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3-05-13 15:00
«  »

[导读]如何选择卫生间、厨房墙纸?卫生间选择防水家用墙纸,厨房选择碎花图案的家用墙纸。

  如何选择卫生间、厨房墙纸?在卫浴空间使用家用墙纸就要遵循“干湿”分区的原则。厨房的油污比较多建议选择碎花图案的家用墙纸。

  卫生间:选择防水家用墙纸

  在卫浴空间使用家用墙纸就要遵循“干湿”分区的原则。即使用了防水家用墙纸也要尽量避免直接被水冲到或浸泡,所以只能用在“干区”内使用家用墙纸。最好是选用纸基PVC为基材,这种基材是一种合成材料,加入了一些辅助材料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由于表面PVC层比较厚,因此防水性能极佳,遇到水后不会直接吸收水分,反而会呈现出透明的清凉画面。

  厨房:选择碎花图案的家用墙纸

  如果想在厨房间选用家用墙纸的话,可在面积不大的厨房里面选用温馨可爱的小碎花图案家用墙纸,显得大方得体。比较大的厨房间则可以选用一些大碎花图案的家用墙纸来装饰,显得大气舒适。同时要注意家用墙纸的防水性,厨房的油污也比较多,会经常擦洗,所以要选择一些较易擦洗的家用墙纸。 diyju.com

扩展阅读:

1、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

2、铺装家用墙纸要注意的4大问题 附:墙纸施工流程图

3、如何选择客厅电视背景墙壁纸?电视背景墙壁纸选择攻略

4、家用墙纸选哪种好?选购四大原则

5、装修时没用完家用墙纸的6个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