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装修时没用完家用墙纸的6个用途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5 15:20
«  »

[导读]铺装完毕之后,往往会有一些剩余的家用墙纸,这时候可千万不要丢了,小编列出几招家用墙纸的妙用,希望能够启发出你更多DIY的创意哟!

  铺装完毕之后,往往会有一些剩余的家用墙纸,这时候可千万不要丢了,即便是多余的家用墙纸也可以在我们的家居装饰中发挥很大的作用呢!下面聚巧网小编就列出几招家用墙纸的妙用,希望能够启发出你更多DIY的创意哟!

  1、挂起美丽来

  如果你选择的家用墙纸是比较有质感的一种,那么你可以买来一些像框,把不同图案的家用墙纸变成一幅画,最好选择的镜框也是不同颜色的,或者买原木色的,回家用水彩进行再创作。今年的家用墙纸图案丰富,许多设计感极强的家用墙纸本身就是一幅美丽的艺术品。

  2、花瓶时尚脸

  还有一种超级省力,但是效果又非常好的家用墙纸装饰法,如果你家里有透明的玻璃花瓶,把一段家用墙纸裁剪成和花瓶差不多高的纸条,这样透过玻璃的晶莹,你就可以发现家用墙纸的花纹会更漂亮了。

  3、花样新桌布

  是家里家用墙纸剩的较多,你还可以把家用墙纸贴在桌子上,然后压上玻璃板或者透明的桌布。这样你家桌子永远都是最时尚的,因为可以随时更换,和别人家在市场上买的绝对不会一样,这样还能让你得到一个勤俭持家和秀外惠中的美名。

  4、时尚个性门和屏风 聚巧网

  多余的家用墙纸可以镶嵌在定制的门板和屏风上,使门和屏风呈现独具一格的气质。

  5、漂亮的柜子和抽屉

  很多柜子和抽屉的里面未经油漆处理,材质裸露或者工艺存在缺陷,将家用墙纸铺贴其中,使柜子从里面面貌一新,人们打开柜门和抽屉拿取物品都能有个靓丽好心情。

  6、装饰收纳盒

  普通的收纳盒或文件盒用剪裁下来的家用墙纸做装饰,一下子生动了许多,是提升家居情趣的实用小窍门。

相关推荐:墙纸 变废为宝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