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装 > 家用墙纸

5大优质家用墙纸品牌推荐

家用墙纸 互联网 更新:2022-12-25 13:12
«  »

[导读]小编介绍几款进口家用墙纸品牌和国内家用墙纸品牌给大家,包括布鲁斯、皇家伊丽莎白、RUOME、ITMILAN、纸尚美学。

  虽然我国家用墙纸的使用率仅有3%-5%,但也引来了许多的进口家用墙纸品牌。很多消费者的首选也是进口家用墙纸,下面聚巧网小编就介绍几款进口家用墙纸品牌和国内家用墙纸品牌给大家。

各大墙纸品牌
图:各大墙纸品牌

  1、布鲁斯特家用墙纸

  布鲁斯特家用墙纸公司是世界家用墙纸行业的开山鼻祖,目前已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家用墙纸跨国公司之一。

  布鲁斯特家用墙纸,无论是古典的巴洛克、洛克可,或现代的田园风格、简约主义,还是印象派、抽象派,甚至本土文化与殖民地文化都能非常和谐的融为一体。而且在色彩上极为丰富并且具有个性化。因此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比例,它的价格越是大众能够接受的。

  2、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家用墙纸

  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家用墙纸由来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880年,是由来已久的英国皇室品牌。既然是曾经的皇室用品,当然这款家用墙纸的设计就是将皇家宫廷设计灵感和色彩文化融入到家居生活的家用墙纸。因此这类家用墙纸足显气派、尊贵与典雅。

  目前该品牌下家用墙纸有两大类,一类是皇家奢华家用墙纸系列,另一类是皇家伊丽莎白经典系列。至于价格的话,属于中高价位吧,不过质量有保证,笔者还是觉得挺划算的。

  3、意大利罗马家用墙纸RUOME

  意大利罗马家用墙纸RUOME(世界顶级家用墙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家用墙纸,意大利第一大家用墙纸生产厂家,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爆个料,根据中国家用墙纸行业协会统计,国家免检产品“RUOME牌”系列家用墙纸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第一。有这这么多的光环,所以在家用墙纸的品质上还是蛮能说服人的。但是笔者要提醒各位读者的是,如果买的话就一定要到该品牌的全国连锁店去看。小心山寨货!

  4、ITMILAN意大利米兰家用墙纸

  米兰作为“文艺复兴”发起国意大利的第二大城从来都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它是一个充满着力量和时尚美的城市!乍看之下,米兰就像一位迈着优雅猫步的模特向我们款款而来:魔鬼般的身材、奢华的品味与慵懒的内心合而为一。

  ITMILAN 意大利米兰家用墙纸都来自意大利精心设计原稿,选料也很讲究,而且手工精湛。设计理念以“摒弃繁琐、崇尚简约、强调精粹、重视功能”闻名于世。

  5、纸尚美学

  近几年家用墙纸行业在中国已经快速发展成为装饰的主流,全国各城市使用人群非常广泛,这也催生出许多优秀的本土品牌,纸尚美学家用墙纸就做的不错,不仅全国连锁而且已经进军电商,在淘宝,京东均有运营。它的设计精细与粗糙并重,将不同质材、肌理的面料统一于自然的色彩中。 www.diyju.com

  小知识:中国进口十大墙纸品牌: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意大利罗马RUOME、ITMILAN意大利米兰、维多利亚victoria、拿破仑NAPOLEON、布鲁斯特、法国巴黎、法国欧尚、卢浮宫、莎士比亚Shakespeare等众多品牌。

相关推荐:墙纸

了解家用墙纸的发展历史

家用壁纸材质的十大分类

8大新型特殊功能家用墙纸介绍

选择家用墙纸的优点与缺点介绍?

如何辨别进口家用墙纸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