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结 > 中国结书籍

中国结书籍《中国结艺时尚饰品》附视频光盘 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中国结书籍 聚巧网 更新:2023-04-19 12:05
«  »

[导读]中国结图书《中国结艺时尚饰品》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作者:犀文图书,定价:¥38.00元。

  《中国结艺时尚饰品》内容很丰富,向广大的手工结艺爱好者、展示了三百余款中国结手链、项链、手机吊饰、潮流挂饰、生肖结艺作品。在编结设计上,大胆创新,在承接传统的同时,又融入现代元素开发出新的形态,让每一位读者体会到,原来中国结艺可以如此多姿多彩!

中国结书籍《中国结艺时尚饰品》
图:中国结书籍《中国结艺时尚饰品》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艺时尚饰品》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附视频光盘;定价:¥38.00元。

  《中国结艺时尚饰品》内容简介:

  第1部分 中国结艺时尚手链(财运亨通、财源滚滚、福来到、美丽之豚、与你同行、波浪手链、小叮当、岁岁平安、朝花夕拾、木珠手链、幸运草、福寿连连、招财貔貅)

  第2部分 中国结艺至IN项链(恋语、等你一万年、灵猴献瑞、蝶舞、鸳鸯戏水、福禄双全、财神保佑、百年好合、神秘虎眼、笑弥勒、旺旺来财、四瓣花、笑口常开)

  第3部分 中国结艺手机吊饰(稻草人、吉祥、红珊缘、金刚杵、金钱龟、紫晶之恋、永结同心、蒲团、雏菊、蓝蝶、圆满、平安扣) www.diyju com

  第4部分 中国结艺潮流挂饰(木鱼的传说、我的蓝色、红颜、羽化成蝶、平安是福、生生不息、桃心女郎、玉蝶、福在眼前、招财进宝、有福同享、福到、蝶儿飞)

  第5 部分 生肖结艺(玉鼠运财、孺子牛、你最牛、可爱小虎、虎报平安、玉兔呈祥、多子多福、飞龙在天、可爱蛇仔、祥蛇、一马当先、童趣小马、可爱羊口羊咩、吉羊、如意猴、鸡鸣富贵、大吉大利、好运旺旺来、知足常乐))

  在哪里购买《中国结艺时尚饰品》?

  目前《中国结艺时尚饰品》图书当当网特价19.00元,登陆“当当网”搜索“中国结艺时尚饰品书”即可购买。

相关推荐:中国结书

中国结图书推荐《中国结一本通》中国纺织出版社

中国结书《中国结入门》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项链》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图书《中国结手链》湖南美术出版社

中国结图书《顶级中国结全图鉴》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